哭唧唧

【一个脑洞】荣耀的那些式神们

式神黄少天

文字泡攻击: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机会主义:【被动技能】当其他式神对目标造成暴击时,有50%的概率协助攻击。

文字泡之怒:对敌方全体造成3次连击,每次攻击造成黄少天35%的伤害,当造成暴击时,有65%的概率造成一次额外攻击。

觉醒:当其他式神对目标造成暴击时,有100%的概率协助攻击。对目标使用文字泡攻击和文字泡之怒时,有20%(+效果命中)的概率混乱目标。

式神周泽楷

百步穿杨: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沉默之牢:【觉醒解锁】对目标造成伤害时,有25%(+效果命中)的概率使目标沉默。

百里穿云:对目标造成2次85%的攻击伤害,若目标死亡,则不消耗鬼火对下一个目标使用百里穿云,伤害依次递减20%。

觉醒:觉醒解锁技能沉默之牢。

式神叶修

伞击: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千机:【觉醒解锁】每次行动结束,都有50%的概率可以增加一到二层变幻,最多累加五层。

伞祭:式神祭出千机伞,对目标造成250%的伤害,每层变幻可额外造成25%的攻击伤害。

觉醒:解锁技能千机。

式神喻文州

锁掣: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笑而不语:敌方每个式神行动后,有20%的概率受到玄铁锁的禁锢。受到禁锢的式神将被封印,只能使用普通攻击,效果持续一回合。

寒月斩:对全体目标造成150%的攻击伤害,收到禁锢的式神额外造成50%的伤害。

觉醒:敌方每个式神行动后,有20%的概率受到玄铁锁的禁锢。受到禁锢的式神将被封印,无法攻击,效果持续一回合。

式神王杰希

术: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先发制人:在目标行动之前,有20%的概率,对目标造成50%的攻击伤害。

命理之盘:指定敌方式神对敌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觉醒:在回合开始前,有30%(+效果命中)指定敌方式神对敌方目标造成100%的攻击伤害。

评论

热度(35)